毒奶一天到晚爆出毒奶粉 令人如坐針氈 尤其我這種"還沒斷奶'的人 黑心食物實在夭壽 可是三不五時的 就爆出一種人心惶惶的"毒品"這買屋些賺黑心錢的 實在不知道他們究竟有沒有信仰不相信報應 也要相信道德 不相信下輩子 也要相信良知今天電視畫面上的伯爵奶品 咖啡 都是危租辦公室險物品之前我不知吃了多少  但願之前沒有毒鹿雖然最近比較少喝奶茶  稍可放心但是 餅乾也有毒 日本的毒米..中國大陸已經是世辦公室出租界上很大的商品外銷國了科技也進步到令人咋舌 可是從大陸出來的黑心東西真是多 以前 韓國東西=次級品 劣等貨  至少品質差而已現在買屋 中國產品=黑心東西=致癌物大陸的黑心東西實在不勝枚舉  衣食住行育樂 無一缺席遺憾的是made in china還是全球走透透 我沒有能力租屋預測中國的未來會怎樣大家都會默默接受 還是群起抵制抵制後 下一個"中國"是誰 台灣呢想太多了 目前 我只要注意避免吃到毒品就租屋網好所以凡是有可能加奶的東西都盡量少碰 可是誰想得到三合一的咖啡也有問題有人大罵政府 政府也真可憐 我們真心換來假意  誠信對澎湖民宿人也得不到同等回報我開始懷疑這世界  是國與國之間才爾虞我詐(你死我亡 不並立)人與人之間呢 但願人人都像我之前碰到那位好心的情趣用品老闆(再給他掌聲鼓勵這世界大家都只是過客 何必爭得那麼殘酷 祈禱五分鐘  願世界和平共存  阿門 阿拉 阿彌陀佛...眾神一起澎湖民宿來祈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花蓮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17dspj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