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星星與叔叔說到小星星 她的"耍賴"功夫應該常讓接觸過她的人印象深刻吧!對於她的愛耍賴撒嬌 我是抱著又好笑又好氣 卻又"樂觀其成"的心在看褐藻醣膠待因為 我覺得 跟其他小朋友比起來因某些原因無法擁有一個健全家庭的小星星本來的生活條件非常的差來到機構 才擁有眾人的疼愛老師 阿姨 連司酒店打工機叔叔都特別疼她正是因為知道有人這麼愛她所以她才敢那麼肆無忌憚地發揮小唐寶寶本色愛怎樣就怎樣的吧!就是因為這樣的"信任" "相信"自21世紀房屋仲介己怎樣賴皮大家還是會愛她所以我常對她的耍賴撒嬌給予較多的接納例如 司機林叔叔與她的關係小星星最認得的人應該就是我與他了只要聽到林叔叔永慶房屋的聲音她就開心的大叫大笑而且馬上往他身上爬用她兩隻小腿一左一右勾上去想讓她下來練習走路 她常會哇哇叫不肯叔叔心軟 不捨得她哭 又抱了起澎湖民宿來其實 看在老師們的眼中 這可是萬萬不可我們常告訴家長 不能太寵小孩也常在叔叔抱小星星之際狠狠拆散他們希望小星星不要太賴著叔叔結果自己資產管理公司什麼都不做不過 我要說的是 我仍很感謝叔叔那麼疼她給予她一個"父親"般的愛那與我們所能給的"母親"與"老師"的愛是不同的叔叔帛琉會跟她玩 會幫她拍背 會幫她清鼻屎......跟其他老師與阿姨愛小星星一樣不要求回報因為 看到小星星開心的樣子就是最大的回報了!我忽然想起一房地產幕很好笑的畫面那天 復健輔具公司的劉先生來幫小星星做足弓墊我看他把小星星牽到梯背架前 想讓小星星扶站著 好讓他可以量腳形結果 因為劉先汽車貸款生身材像叔叔又都戴眼鏡小星星竟把劉先生當叔叔了我看到她轉過身 兩腳又一勾往劉先生身上爬上去馬上笑到不支倒地劉先生又驚又喜又莫明奇妙的票貼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17dspj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