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育訓練課程上個星期公佈欄貼出教育課程的海報講師是公司一名資深王經理今天上課的地方3樓會議廳貼出今天的上貸款課時間表簽到後各有一份講義跟筆記本還有一個耐熱茶杯公司提供三合一咖啡還有綠茶包我去拿自己的茶杯還泡了一酒店工作大壺自己喝的大家都很認真的在聽課後面那2個最認真的女人是誰呢穿黑衣服的 akiko 穿小碎花的士勛媽媽上課時隨個人信貸手拿一張餐巾紙寫寫字我可不是去那混的我很認真的在做筆記喔終於熬的中午今天是吃公司提供的便當主菜是滑蛋蝦保濕面膜仁今天上課時公司經理有自己提供有獎徵答的獎品 我竟然答對其中一題他的問題是北迴歸線經過哪兩個城市我答嘉義負債整合跟花蓮只有我一個人知道喔下午2點20分休息15分鐘公司還提供餅乾最後竟然要隨堂考試我考95分喔 今天公司開始上酒店打工政府補助無薪假公司的教育課程今天是4月6日每星期一早上9點到下午4點每一次上課補助600元所以我們一個月就補助網路行銷2400當然原本被公司扣的無薪假也就捕回2400了 今天上課因為講師是公司的資深經理而且都是公司同事一起上課整個房地產課程都覺得輕鬆自在其中穿插一些有獎徵答也使大家覺得輕鬆有趣當然最快樂的是我因為今天總共出了3題有獎徵答我好房網就答對其中一題還送一盒沐浴乳禮盒所以有了今天快樂的上課氣氛相信接下來的幾個月上課應該也都可以很輕鬆的喔吳哥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17dspj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